最新Discuz群组功能,我踩过的五个大坑,看完至少省你三天时间 玩Discuz快十年了,从最早的6.0版本一路折腾到现在的X3.5,要说最让人又爱又恨的功能,非群组莫属,当初刚建站那会儿,我天真地以为把论坛版块拆成群组,让用户自己建圈子就能解决所有活跃度问题,结果差点把服务器搞崩... 小海不是菜2026-06-28775 阅读0 评论